筑梦青春 奋勇前行 ——“筑梦青春,奋勇前行”主题朗诵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1 21:27:43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人不能决定自己的出身,但可以选择活着的方式。我们的人生因梦想而闪光,因奋斗而精彩。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为使同学们明确未来目标,确定好前进方向;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浩瀚的文学文明;营造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感受朗诵魅力,给同学展示一个自我的平台,于2018年12月27日在E606特别举办了一场以“筑梦青春,奋勇前行”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此次比赛由我院同学们组织并参与,比赛通知刚一下达,同学们就开始了积极踊跃的报名。经过充足的准备,今天他们拿出了最自信的一面。此次比赛共有6支小队参与,每支队伍都有着其独特的魅力。
       赛前同学们器宇轩昂,期待着相互之间的切磋较量。赛中同学们或激情奔放或和风细雨的深情朗诵,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的期待、对未来规划。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弘扬了浩然正气,唱响了充满正能量的时代赞歌,让听者倍受感动和鼓舞。经过一番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共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怀着一颗依旧澎湃的心,我们的朗诵比赛也拉下了帷幕。这次的比赛重要的不是输赢,而是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规划与思考。一首首长诗倾诉着对未来的期盼,一声声颂歌咏叹对国家的希冀。同时,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