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影视特效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会顺利召开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8 22:59:53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了使新生家长更加深入的了解我院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解决家长的疑惑,我院于8月24日下午3点半在文化艺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国际影视特效副院长李琦,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吉林动画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刘宝雨,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特效系副主任毕韦达,国际影视特效学院19级辅导员张晓鹤,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综合办办公室马珊珊,杨磊,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专业教师刁国峰以及19级学生家长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我院副院长李琦向家长们简单的介绍了动画学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课程形式和安排,并对本学院的工作表达了重视和关心。她表示孩子的发展决定了学校的发展,学校的发展也影响了孩子的发展。我们要相信学校,也要相信孩子。并意愿和家长们多多合作,为学生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副系主任毕韦达紧接着为家长们介绍影视特效专业的综合应用,让家长感受到了专业魅力。同时他也向大家介绍了本学院师资力量和课程情况。播放了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学生的优秀毕业作品和学校宣传片。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副主任苗露曦就我校国际交流情况和我院合作办学项目为新生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使新生家长对我院合作办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19级辅导员张晓鹤老师对学管理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她表示进入大学校园生活,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环境,树立独立意识。同时学校也会十分重视学生们的安全问题以及生活问题,严格管理的同时也会积极辅助学生们独立生活。
       在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对学生生活问题和出国留学方面问题作出提问。在领导和老师的细致解答下,家长们掌握了更多学校的学生管理和出国留学方面的信息。学院方面也记住了家长一方提出的建议,作出总结和回答。
       最后,本次19级家长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下顺利落下帷幕,家长们在获得了更多的学院信息后也更加的放心,将孩子交给学院,学院也会听取并积极改进此次座谈会中提到的教学及管理内容以及家长们的宝贵建议,切实开展工作,打造高实力的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8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