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市集 特色校园积极参加了cosplay嘉年华活动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14:18:34

发布者:yingshitexiao

        金秋时节,在吉林动画学院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开展中,为了向新生展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日后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吉林动画学院于2020年9月15日于中央大道展开了cosplay嘉年华活动,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cosplay嘉年华主题不限,大程度的给予了参与者更多的自由展示空间,活动现场布局精美,各学院都于道路两侧有序进行摆摊售卖创意作品,现场人气旺盛,嘉年华活动进程十分顺利。
其中,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同样活跃于cosplay嘉年华活动,由‘李施蒙、应珺、张晓婷、池禹昕、王浩轩、甄翊涵、姬菱、张岚川’组成的cosplay小团体于活动当日积极的与在校学生进行互动拍照、结实同好、探讨交流,与各学院的同学们共同带动现场气氛至高潮,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出了吉林动画学院的办学特色,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参与能使同学们对学校有一个新的认识和,增强日后学习兴趣,享受在学校生活及学习的每一天。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0年9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