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规守纪 创先争优--开展新生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班会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14:21:49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使我院2020级新生提前了解校规校纪,尽快完成由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于9月19日在E605、E607教室,开展了新生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班会。本次新生学习处分条例教育活动由辅导员张晓鹤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
       会议伊始,大屏幕上向同学们申明了我校关于教学纪律的明文规定,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问题的严肃性,加深同学们的印象,以便规范学院教学秩序及日后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同学们端坐整齐,凝神聆听张晓鹤老师的讲解,并将需要注意的事项写在本上用来警醒自己。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新生对学校纪律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做到心中有数才能严格遵守。同时也是为各位同学敲响警钟,在任何时候都要严于律己,坚决不触碰纪律底线。
新生学习纪律处分条例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促使同学们,思想上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学习、生活认真端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0年9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