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开展爱国、爱党、爱校主题教育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14:27:18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院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开创未来。国际影视特效学院2020年9月28日于E606—2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爱国、爱党、爱校教育。
       本次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展开,重温经典、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辅导员张晓鹤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抗战时期先烈们的英勇影像。感恩先烈,学习先烈,追索先烈事迹,弘扬先烈精神,重温党领导下走过来的近百年中国革命伟大征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和熏陶,可以让我们引发一些思索,进而纯净灵魂,激扬情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鼓舞和更加坚定继承先烈遗愿,为实现美好的中国梦而矢志不渝奋斗的意志与信念。
       坚定“党在心中”的信念,应该坚信青年强则中国强,只有青年肩负起时代重任,我们未来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广。新时代的青年身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无不需要青年的接力奋斗、铁肩担当、责任坚守。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真学真做中笃实求真。
        本次活动意在让同学们认识党,学习党的优秀品质,同时,了解学校与党之间的密切关系。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爱护吉动,把它当作家一样的存在,不忘来时那颗渴望变得优秀的心,切记与学校紧紧相连的使命,携手建设更美吉动。将党的优秀品质应用于实际的学习生活中。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0年9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