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联欢 共度佳节--组织开展中秋联欢晚会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14:36:03

发布者:yingshitexiao

       金秋十月,转眼间新生军训已经全面结束,而中秋节佳节也已悄然来临,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于9月29日在F612教室为在校学生们准备了一场愉快的中秋联欢晚会,诚邀教师及学院学生共度佳节!此次参加中秋联欢晚会的教师及团委学生会代表由学工办副主任张晓鹤老师和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晚会开始,首先是由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学生带来的开场舞,她们以劲爆的舞蹈点燃全场气氛,完成了中秋联欢晚会的精彩开场,成功的激起了在座观众的热情;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呼以及期待眼神,主持人任则宇、黄晓珂进行了本次中秋晚会的开场贺词,现场气氛热烈,在座观众皆表现出对接下来的一系列节目的期待。
      随后,20级新生皆已按捺不住想要展示自我,能歌善舞的心情,新生们随即为在座观众们精心准备了足以脍炙人口的节目,由林佳、石琦、徐艺嘉、代晓宵等同学带来的歌曲演唱于观众之中引起强烈反响!但欢歌更不乏舞蹈展示,马奥洁同学带来的舞蹈《寄明月》更是活灵活现,体现出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半场节目过去,接下来的环节便是观众们早已期待已久的有奖互动环节,晚会主持人分别以接诗句、猜字谜等娱乐项目与现场观众进行有奖互动,现场反响热烈将晚会气氛推上高潮!
       接下来的文艺节目之中,歌曲的风格更是丰富多彩,其中参与演唱歌曲的同学都为我们带来了震撼的听觉感受。看过了歌曲演唱、舞蹈后,由20级邹泽宇同学带来的魔术表演称得上人人叫奇,在几轮表演过后观众仍回味无穷。中秋联欢晚会以孙梦媛同学的演唱拉下了帷幕,在节目结束后,有一份送给同学们的特殊惊喜,20级新生家长们带来的祝福视频,家长们在视频中表达出对孩子的思念,希望孩子们在大学四年里可以好好磨练自己,成为一个自立自强的人。同学们看到阔别已久的父母不禁落下泪水,相信同学们在晚会结束后定会给自己的父母打去一个祝福的电话。晚会的最后由张晓鹤老师进行结束讲话给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此次中秋联欢晚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舒缓了因疫情而无法回家的失落心情,同时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再填色彩,希望在未来精彩的大学生活中,各位同学可以丰富自我,在更大的校园舞台展现自我!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0年9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