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金评议小组评选会顺利举行--评优工作系列报道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14:41:37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能够公平公正的帮助我院贫困学生,2020年10月14日,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开展了助学金评议小组成员评选会。
       此次助学金评议小组由辅导员张晓鹤老师为组长,2018级、2019级、2020级每个年级4名未参与助学金评定的同学组成。评议小组成员同学们公开投票选举产生。辅导员张晓鹤老师在班会中明确评议小组的工作职责后,同学们立刻投入深思熟虑中,后由班长收取票纸并进行公开唱票,最终选取出经大家一致同意的评定小组成员。 
随后,助学金评议小组组长张晓鹤老师和副组长即学院班导师刁国峰老师、毕韦达老师、陈越擎老师以及18级、19级、20级的12名评议小组成员于E609教室开展2020学年助学金评定初审会。辅导员张晓鹤老师向大家强调,此次会议应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并要求小组成员对会议内容有绝对的保密性,应重视并配合工作的开展。得到大家积极的响应后,张晓鹤老师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有于关国家助学金等级评定的文件,并向大家介绍助学金申请学生的家庭基本状况。参与会议的成员一同就此次助学金认定细则开始了认真的解读。每一位评议小组的成员都对此项工作十分认真负责,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同学或朋友而产生偏向的意见,都认真的为申请的同学一一检查文件和材料审核,核对评定条件上的各项要求,并根据学院申请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及材料进行等级初评工作。
       此次成立学院的助学金评议小组使学院的助学金评选更加公正透明,将民意明确化,能够更公平的更完备的为接下来的民意评定做准备。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