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助学金民主测评班会--评优工作系列报道(四)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14:43:09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在2020年10月这个稻果飘香的金秋时节、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国际影视特效学院面向18、19、20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助学金民主测评会。经过评议小组初步的等级评定、学院奖助学金领导小组最终审定。顺利完成我院国家助学金的评定工作,给予最需要的人国家的教育资助。此次工作开展,全院师生共同参与,给予最公平公正的选择和全力的支持。
       10月19日辅导员张晓鹤老师于E606—2教室首先向大家公布了此次参与测评的同学名单,并仔细解读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实施细则》中关于助学金等级评定的相关内容,并强调此次助学金评定的真实性及公正性。此次助学金民主测评会十分严谨,由张晓鹤老师及六位班长亲自发票收票,并由未参加评定的同学协助统计,公开唱票。确保做到真正的公开公正。经计算百分比,此次18、19、20级助学金参评人员均已通过。 
        最后,张晓鹤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助学金的重要意义在于激励更多的同学能够认真刻苦、努力学习、积极的面对生活与学习,在学校与国家的帮助下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学业。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0年10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