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组织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2 15:24:09

发布者:yingshitexiao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发奋图强,振兴中华。4月3日上午,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由19级和20级学生学生代表组队前往南湖公园,举行了祭扫烈士墓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列队整齐,由学员代表向烈士们献上花篮并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致敬。默哀完毕后,由学生代表致哀悼词。接着同学们进行集体宣誓,那激昂的声音表达了大家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随后,绕墓缅怀,近前瞻仰纪念碑、敬献白花,以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绵绵哀思。最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南湖公园,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通过本次清明节扫墓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认识,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4月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