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国家安全系列视频活动——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1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09:50:48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本次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的主题精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 100 周年良好氛围”。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于4月15日号召学院全体同学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一起涨芝士》之国家网络安全特辑”系列活动视频。

        此次观看系列视频活动本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错峰观看学习。各班级同学通过教室大屏幕投影或扫描中国大学生在线快手、b站、微博、抖音、视频号和官网二维码等网络平台在线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与“《一起涨芝士》之国家网络安全特辑”,以及通过央视综合频道观看国家专题宣传片。

        本次观看国家安全系列视频活动使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意识,时时想安全,事事讲安。明白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要不断增强规范网络言论提升信息辨别能力,维护国家安全。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4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