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国家安全知识——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2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0:24:42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深入贯彻本次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的主题精神,加大推送宣传力度,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的学习宣传。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于4月15日积极号召学院全体同学参加国家安全知识在线问答及线上网络平台话题互动,扩大安全教育的覆盖面。

        此次系列活动学院组织学生参与“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同时号召学生积极在微博、微信、快手、抖音、哗哩哗哩弹幕网等平台设置# 国家安全日#话题标签进行话题互动。在班级中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氛围,切实增强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通过组织“国家安全知识竞答”活动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效果,深化了广大同学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的认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4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