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专题学习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0:26:26

发布者:yingshitexiao

        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4月19日下午,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开展专题学习会,聚焦“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进行专题学习,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六个团支部所在团员及青年集体参会,会议由各团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全体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 讲话精神”。2021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3年,回望这波澜壮阔的43年,从积贫积弱到繁荣富强,43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事先“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我们新时期的广大青年团员要秉承这一传统,勇挑重担,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4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