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0:27:2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佬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切实做到爱国、励志、求力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4月21日下午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六个团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团支部负责人通过课件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在不断创新发展。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学深悟透,坚持问题导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的开展,为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扎实推进个人思想行为建设指明了方向。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4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