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安全文明风尚 营造平安快乐假期——五一假期安全教育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0:30:36

发布者:yingshitexiao

        时光飞逝,转眼间新学期就过去了一半,面对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为了强化假期安全教育,加强我校学生安全和文明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管理能力,让同学们更加安全愉快的度过五一小长假。 2021年4月27日国际影视特效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关于五一假期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

        在会议上,辅导员张晓鹤老师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防疫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对同学们进行强化教育,并希望全体学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强调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学生离长申请报批及返校的统计工作;留校学生注意宿舍的居住安全,注意防火防盗,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所有学生假期期间保持手机通信畅通,如遇突发情况,便于学校及家人及时联系。最后张晓鹤老师在会上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时间和行程,做到放松但不放纵、休闲但不劳累,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的假期。

        通过假前的安全教育会议,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做到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才能更有利于将安全和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4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