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先进 树典型——召开“五四评优”民主测评班会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0:31:38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积极响应学校表彰先进,树立校内“青春榜样”,用“榜样”的力量传承吉动精神、筑牢吉动标签树立典型,解放思想,勤奋学习,勇于创造,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模范带头作用的号召,践行“创新、创造、自尊、自强”的校训,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于4月29日面向三个年级分别召开评优评先的民主测评班会。
        辅导员首先面向参与本次评议会议的学生们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共青团“五·四”创先争优表彰工作的通知》,并向大家注重强调了五四评优对象推荐要求和具体推优条件。明确了本次五四评优各申报名额所占比例。针对此次五四评优中优秀团员、自强之星、志愿服务之星、文体活动标兵等荣誉称号的候选人分别进行不记名形式的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民主测评,参评同学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不断完善自己。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了全体班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增强班级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4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