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条例 筑牢思想防线——学习学生纪律处分条例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0:34:1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强化学生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5月7日,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吉林动画学院新修订的《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条例》。辅导员张晓鹤及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此次学习。
        会上,辅导员张晓鹤强调,新修订的《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条例》与先前的《条例》一脉相承,是吉林动画学院在管理上有针对性的强化,也是希望学生们在纪律上严以律己,加强学生们言论上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经常性的自我规范。
        辅导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纪律处分条例》与纪律处分条例修改处,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研读,要把研读条例作为在校学生的生活常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认真自查,要对照条例内容深入开展自查,找到可能存在的纪律方面的问题隐患和苗头,坚决在源头上予以遏制;三是相互监督,强化学生之间的监督,也加强相互提醒,发现问题敢于及时指出。
        通过本次学习条例,增强了学生们的纪律意识,希望同学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学校的纪律,防微杜渐,也希望在今后继续自我学习,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自觉遵守。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5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