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校园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开展环保志愿活动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0:36:46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了强化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同学们的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环境。国际影视特效学院2021年5月14日下午15:00组织在学校内开展以“美化环境、服务大家”为主题的清洁环境卫生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国际影视特效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实践部部长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这边几个人用扫帚把一些易于清理的纸屑,落叶、食品包装袋清扫完毕,随后就有人把垃圾袋提过来,进行垃圾收集。人人之间相互配合,甚是默契。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劳动的热爱,体现了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劳动最光荣”阐释得淋漓尽致。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
        经过同学们半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学校分担区变得整洁有序,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的全体成员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增强保护环境,做校园清洁卫士,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推动同学们的青年志愿者工作规范化、品牌化、项目化和常态化,从而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内涵。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5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