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 你我同行——开展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10:50:57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临近全国高考和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积极响应学院学风建设号召,营造和谐的考试氛围,国际影视特效学院于2021年6月4日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班长在班会上强调考试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并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在考试中出现夹带、使用通信工具等各类作弊行为。班会中强调英语三、四、六级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应试能力的考验,更是对学生诚信认知的检验,同学们一定要端正考试态度,做到诚信考试。
        随后,班长对考试违规事项的惩处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加以案例列举来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班长将传达辅导员张晓鹤老师的寄托,希望同学们共同建立良好考场环境,杜绝考试过程中的舞弊行为,面对于班长的讲述,全体学生对考试行为规范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会议于掌声中拉下帷幕。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的开展引导学生树立起诚信考试的意识,并加强我院考风建设。考试仅仅是人生道路上一个个小关卡。只有注重日常积累,扎扎实实地开展学习,努力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在学习过程中锻炼自己的意志,磨练自己的品质。成功并非是遥不可及的。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6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