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爱护校园开始—“捡拾垃圾 倡导文明”活动7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3 16:32:08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的同学们面对冬季寒冷的初雪,毫无退缩,11月22日上午借思修课后的好机会,同学们决定对学校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开展我院“捡拾垃圾,倡导文明”活动。
       为了让环境更美,同学们顾不得多驻足,就投入到轰轰烈烈的捡垃圾行动中。一寸一寸地前进,捡的捡,扫的扫…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同学们人多力量大,刚看上去那些“不和谐音符”一会儿功夫就被我们一扫而光。路过的同学老师们投向我们的赞许的目光和笑脸,就是对我们的最好回报,就是我们做这件事的意义。
  “这次活动让我深深体会到环卫阿姨工作的辛苦,也增加了我对环境保护事业的热爱。同时我们也期望更多的人和我们一样保护校园环境,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增加一份和谐,一份干净,一份美好。”一位刚劳动完的同学如此说道。
  劳动确实很辛苦,但却是苦中带甜的。劳动的感受,在劳累时大汗淋漓的感受。这些都不是能从我们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所能触摸到的,这种感受是作为一名劳动者内心深处最平凡而又殊于一般的感受。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是我们所承担的精神,我们在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的同时,得到的是环境的美好和他人的满足和幸福,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与感动。在以后的日子里,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学生会在校园环保工作上做的更好、更出色!希望所有人能自觉爱护我们的环境,让景色更美环境更和谐!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8年11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