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捡拾垃圾,倡导文明”活动9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6 12:30:23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了营造清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国际影视特效学院的学生们不畏严寒,12月6日,学院再次组织了义务捡拾垃圾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增强环境意识。
       午休时间,同学们来到了A楼教学楼前,在领取垃圾袋清扫工具之后,大家开始分组分头沿校园道路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废纸、落叶、烟头、饮料瓶等垃圾。同学们在清理和捡拾校园里生活垃圾的同时,还向过往的同学们宣传保护环境的小知识,并对一些同学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善意劝说,呼吁大家共同爱护校园环境。
       “你扔下的是垃圾,我捡起的是美德”,环保活动让我们亲身体验才知捡垃圾的不易。不管以前自己是否丢过垃圾,但是同学们都保证自己以后不会随手乱扔垃圾。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有自己的素质与素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号召大家一起“伸伸手,弯弯腰,美丽校园就在我身边”。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染、引导身边的人。班级干部更是要争做一面旗、一盏灯、一团火,带动周围同学多多参与志愿实践及公益的集体活动,活动虽小,但如果我们都能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就会形成一种风气,传递一种能量,携手参与环境保护,以实际行动向同学们倡导保护环境的理念。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8年12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