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服务志愿 促进社会责任

  • 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发布者:yingshitexiao

发布时间:2019-04-15 13:15:00

        为了促进我院团校培训学员们可以更加深入的认识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和价值,我院积极组织了培训学员在4月15日中午在校园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环境做出一份贡献,清扫校园垃圾,减少白色垃圾对校园环境的破坏。

     培训的学员们在活动当天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地点,带着自备的一些工具和垃圾袋,对校园展开了一系列的清扫,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地到每个角落去捡拾垃圾,为了能够更多的完成任务,大家积极地捡起地面上的包装袋,卫生纸,塑料袋等白色污染物,并丢到垃圾桶中。有很多垃圾在角落里也被同学们清扫出来,将这些隐患都一网打尽。



  
       趁着微风,和着歌声,此时的同学们们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通过这次的活动,同学们不仅能够获得个人思想道德的提升,也能在于自然的亲近中获得心灵的升华和满足。
       
       
  
       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尽自己的努力保护了环境,清捡白色垃圾的活动净化环境,美化校园的同时也让每一位成员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作为一名团员,讲文明守道德,有爱心的生活方式也是更加的深入每一位的内心,无论是个人成长还是社会主义文明建设,参与的每一位培训学员也都对此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19年4月1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