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09:48:01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2日下午,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六个团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国际影视特效学院六个团支部所在团员及青年集体参会,会议由各团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部分团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讨论发言。
本次专题学习的开展,目的是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专题辅导和红色教育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系统深入学习,使学生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也更明白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从中深刻感悟到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下一步将坚持强化党史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国际影视特效学院
 

2021年4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