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 新力量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17:31:53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21年11月26日,电影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于12:20在 E605会议室召开接收新党员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发展对象徐磊、张琪、黄语嫣为预备党员问题,会议由电影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 李琦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议程并宣布会议开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
随后,徐磊、张琪、黄语嫣三位同志分别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虚心接收了各位党员同志指出的问题与建议,表示今后将努力改正这些缺点,并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
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徐磊、张琪、黄语嫣,三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琦勉励新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同时,要担当时代重任,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希望本次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和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电影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身份转换的同时,还要提高自身的要求,时刻严苛要求自己,用行动来诠释党员身份。
 
 
                                                           
 
电影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