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校园 伴读有晨光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17:45:13

发布者:yingshitexiao

 
11月25日晚上17:30,为响应目前开展的校园书香节活动,我院组织21级新生参加学习了新生入馆培训。共计21级新生共计87人,全员参加,无一人缺席。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新生入馆培训采用线上录课视频播放的形式进行。学习培训的过程中,部分同学对图书馆每天的开放时间比较关注,以及对图书的借阅问题提问较多,新生入馆培训的视频中也将此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书馆于大学生们来说,是日常生活中极其重要的一个地点。电影技术学院的21级学生们,在学习培训的环节中,展现出了对图书馆的高度兴趣,及对自身学习的一个渴望。现开展入馆培训,正好满足了同学们学习的高度兴趣,也能更好地帮助他们了解到,如何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的资源。
本次入馆培训圆满完成,电影技术学院21级的同学们收获良多,有了对图书馆较好的一个认识。也希望在未来学习的道路上,他们能够自觉与高效,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作用,拥有一个好的学习生活。                             
                            电影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