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电影技术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18:21: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21年10月14日,在E609,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主持召开关于电影技术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张蕊、黄剑锋、李琦、刁国峰、毕韦达、李佳毅、张晓鹤、马珊珊、曹丽丽。
张蕊院长对本次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提出了工作要求,就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对国家奖学金评定的意义和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强调各位评定领导小组的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严格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会议最后,张蕊院长强调,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而设立的奖项,我院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认真做好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严格执行评审程序,确保相关政策落到实处。希望此次奖学金的评选能够激发全体同学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热情,也感谢各位老师在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中继续高度重视,严格评审标准,确保获奖学生能够真正代表我院学生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
电影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