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部署会议 ——电影技术学院奖助学金评定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18:23: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2021年10月14日9:40,在E609,电影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主持召开关于电影技术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校副校长王晓岩、学院领导老师张蕊、李琦、刁国峰、毕韦达、李佳毅、张晓鹤、马珊珊、曹丽丽,及党群工作部黄慧。
会上,王晓岩副校长首先对本次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就国家及学校奖助学金的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就奖助学金评定的意义和工作开展做了详细部署,就奖学金评选的条件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规定了各段工作的时间节点。强调各位评定领导小组的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严格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李琦院长提出国家助学金要严格评定标准和要求规范评定程序,强调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及时监督班级同学上交助学金申请表,严格审核学院贫困生档案材料。每个班级要按照程序成立贫困生认定及助学金评定评议小组,小组成员代表不能是与贫困生利益相关的人员。
会议最后张蕊院长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审核奖助学金学生申请的各项材料。二要正确引导学生理解国家资助政策,教育学生合理使用奖助学金。三要保护学生隐私,树立良好学风。
 
 
 
电影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