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优秀标杆 推动学风建设

  • 您的位置:
  • 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18:33:00

发布者:yingshitexiao

为培育先进典型,强化行为规范,培树集体凝聚力、增强集体竞争力,激发骨干精英分子的热情,电影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蕊主持召开关于电影技术学院2021年评优工作评审会议。会议于11月3日下午15:30于E609召开,电影技术学院评优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上,张蕊院长对本次评优评审提出了工作要求,就评优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各位评定领导小组的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严格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本次评优评审工作。学院评奖评优领导小组根据评选标准和程序对大二至大四全体学生进行综合审核。随后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晓鹤对学院优秀集体及优秀个人初评结果进行汇报,评定领导小组老师对学院评优初评材料进行仔细审阅。最终,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等文件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班级初评小组、和普通学生代表由班级全体投票选举,产生优秀班级1个,文明寝室2个,优秀学生16名,优秀学生干部20名。会议最后,张蕊院长指出此次评优工作开展严谨且平等严密,评审程序规范,各位辅导员及班主任要对评优集体和个人的学习、工作表现加以关注和约束,鼓励未参选的个人与集体,积极参与下一次的评优活动。
本次评优工作评审会,严谨、平等、公正,营造了良好的风气,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同时也通过鼓励先进个人与集体,激励了本次未参评上的同学今后的学习及工作。
 
 
2021年11月3日
电影技术学院
Top